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德诺伊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阀门、泵、流体仪表、联轴器、执行器、电气电子元件、工具、接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SPP Pumps
新闻中心
德国SPP Pumps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173        返回列表
 SPP Pumps非常重视员工,客户,供应商和访客的健康。在当前大流行期间,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合理步骤保护他们的福利。

我们将继续减轻病毒的传播。重新审查所有SPP利益相关者可以采取的基本且最有效的步骤很重要:

  • 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20秒钟。
  • 使用提供的洗手液。
  • 使用非接触式问候。
  • 避免触摸您的脸。
  • 咳嗽或打喷嚏时要捂住嘴巴,最好是撒进纸巾中,然后将其扔掉或放入肘部内部。
  • 避免与您周围的任何人保持密切联系,并保持社交距离。

我们在全球所有SPP Pumps制造工厂(包括服务中心)都开展业务,并始终致力于在这一困难时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现场服务团队可在允许旅行且安全的地方为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和产品提供支持。
SSP Pumps凸轮泵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